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可波罗客战单外援辽宁队 烈豹需谨防阴沟翻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0:01
    搜狐体育讯 

   本报沈阳电 2月22日新世纪马可波罗开始了连续东北客场之旅,23日19:30,他们将在沈阳铁西体育馆迎战辽宁队。在稳固第二名的关键阶段,辽宁队和吉林队是球队必须拿下的两个客场,因为有之前在福建队和天津队身上阴沟翻船的教训,尊重对手,不能轻敌是教练组给球队的第一要求。

  因为深圳机场航空管制,球队抵达沈阳已经是晚上8点多。所以球队并没有安排例行的拉伸训练,给球员们布置的训练内容是:“吃饭,好好休息。”

  早于球队抵达下榻酒店的新世纪俱乐部工作人员在酒店大堂看到了安东尼,这个当年新世纪进入CBA时效力于球队的第一个外援在本赛季中途被辽宁队招来。据说辽宁队目前正在积极联系新外援,以解决单外援的现状,但今晚一战应该是赶不上了。外援问题向来是辽宁队的死结,用张庆鹏的话说,“外援问题,十年都没解决。”辽宁队国内球员班底并不差,尽管本赛季外援屡出差错,但目前仍以12胜13负位居第十名。

  晚饭时,球队教练组聊天时还特意互相叮嘱,一定要给队员们提醒,千万不能轻敌,要尊重对手。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