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转让成功仍未注册 材料缺失恐会无缘中超

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0:16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虽然对外宣布完成了俱乐部转让事宜,但成都谢菲联队仍有可能无缘新赛季中超联赛。昨日下午,中国足协负责联赛事务的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成都谢菲联的注册材料还缺三份文件,其中主场协议和财务审计报告都没有上交。”

  刘殿秋说,对于成都谢菲联的注册情况,我们在日期上进行了放宽,他们也进行了相关的注册手续,但还是缺少三份文件,其中最重要的是球队的主场协议以及财务的审计报告。如果这些材料如果不能及时补齐,成都谢菲联将不能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

  至于成都谢菲联方面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刘殿秋表示:“中超联赛不可能无限期的等待成都谢菲联的注册。”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