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中国花滑台北载誉归来 庞清佟健领奖拥吻很浪漫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0:34

  结束了四大洲锦标赛的中国花滑队前天从台北载誉归来,第五次夺得双人滑冠军的庞清/佟健备受瞩目。回忆起领奖时拥吻的场景,庞清羞涩地笑了起来,“好像两只接吻鱼。”庞清说,“我一下子就脸红起来,旁边毕竟还有好多外国选手在。”佟健则开心地说:“有的说天太冷,要让场面热起来;有的喊亲一个、亲一个。那就亲一下呗,有什么的!”

  佟健另外透露,原打算滑好了向女友求婚,可惜单跳失败了,“希望能找到天时地利人和那样的感觉,在很顺的情况下向她求婚,也预示着我和她以后能顺顺利利。放心,我一定会抓住每个机会的!”据悉,庞清/佟健在参加完花滑世锦赛后选择休战,直至2014年索契冬奥会前再复出,他们极有可能效仿申雪/赵宏博在东京许下浪漫誓言。

  主持人点评:撇开“年龄门”,中国花滑是传奇的,也是浪漫的。他们为国家比赛,也是为自己比赛,更是为爱比赛。在国内体坛,这种为爱好而战的运动员少之又少,更多的人是被赶鸭子上架,他们不懂得如何享受比赛中的乐趣,只知道机械地训练,然后拿奖牌赚奖金。也正是如此的氛围,中国能够成为金牌大国,却成不了体育强国,因为没有感情的体育,是虚弱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