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中超冬训评论

晶报:特鲁西埃只是一个打工仔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3日10:48

  声嘹亮他只是一个打工仔

  吴邦

  ●吴邦

  春节前后,珠三角不少企业都面临“招工难”困扰。深圳红钻俱乐部空缺了3个多月的主教练岗位,昨天终于找到了主人。在熙熙攘攘奔赴深圳打工的人潮中,法国人特鲁西埃应该是名头最响的一位,我们有必要为他的到来送上诚挚的敬意和掌声。

  冲着特鲁西埃的就职发布会,昨天麒麟山庄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按照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勾画的蓝图,特鲁西埃不但能够带来先进的足球理念,还将提升深足的整体形象,甚至还能提高有关部门与企业对深足的关爱。假如一切都成真,深足就将进入2004年夺冠后的又一个新高潮。

  值得注意的是,特鲁西埃毕竟是纵横八国的老江湖,他居然知道深足没有自有基地和固定驻地。他用学子读书作为比喻,呼吁深足众将士能早日获得一个安稳的课堂。可是,特鲁西埃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打工仔,很少能够出现打工仔挽救企业的神话。既然深足已经把技战术都托付给了可靠的特鲁西埃,下一步就应该为了筹措粮草寻找更可靠的渠道。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