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菲联转让香港注册公司 主场设何地仍存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3日10:06
  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俱乐部转让给在香港注册的鸿富企业有限公司,这家企业的背后老板是重庆歌乐投资有限公司。至于新赛季谢菲联主场设在哪里,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公布最终答案。

  谢菲联俱乐部老板之一凯文表示:“本次转让是将谢菲联的全部控股权卖给对方。”但成都谢菲联足球基地还持有15%的股权,这部分不在此次交易的范畴之内,而俱乐部与基地的5年租赁合同也继续履行。本次转让已经通过中国足协的批准。

  在问到接手的投资方情况时,凯文称:“这是一家很有实力的投资方,旗下有多项产业,对体育营销等方面也有经验,这对俱乐部以后的发展有帮助。我们在转让之前对接收方进行过一定的了解,这也是对转让负责。”

  据了解,收购谢菲联的公司是在香港注册的鸿富企业有限公司,而这家公司的母公司就是重庆歌乐投资有限公司。歌乐收购谢菲联俱乐部后球队的名称是否还会叫“成都队”还不能确定,球队的训练基地将会设在成都,但主场设在哪里还没有确定。俱乐部首席运营官王小华表示,我们会尽快与新投资方协商解决球员的薪资问题。随着成都谢菲联的成功转让,中国足球第一家外资俱乐部结束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本报记者 申炜

  作者:申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