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正式加盟尼克斯队 纽约也跻身篮球大都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3日10:06
   闹剧结束?代价惨痛?没关系,随着北京时间昨天,“甜瓜”安东尼的正式加盟,《纽约时报》兴奋地打出了“NBA进入纽约时间”的标题。的确,能够同时拥有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两名联盟顶级攻击手,作为美国第一大城的纽约,也终于再次跻身“篮球大都会”行列。

  作为联盟劲旅,纽约尼克斯近年的表现始终让人不敢恭维,近十年常规赛,他们甚至没能取得过一次胜率超过50%的成绩,每一次球队喊出要强势崛起的口号,总会招致联盟最无情的嘲讽和讥笑。不过现在,纽约人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再次喊出争冠口号了,因为他们有全明星小前锋安东尼,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开始。

  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需要送出威尔森·钱德勒、加里内利、费尔顿、莫兹戈夫。为了未来,为了球迷,为了成为好的球队,这是他们必须要付出的代价。而12人的大交易也创造了联盟交易纪录。

  可以肯定的是,为了得到安东尼而放弃如此多的筹码,球队总裁沃什非常痛苦。他喜欢加里内利,也看到了钱德勒和莫兹戈夫的潜力。但是,这些都是未被证明的潜力。

  安东尼的天赋已经得到证明,他是联盟排在前5的球员之一,用潜力股交换巨星,永远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更重要的是,他想成为尼克斯的一员,成为那个能够为“大苹果之城”带来辉煌的奇迹球员。

  除了“甜瓜”,尼克斯在这笔大交易中,还收获了比卢普斯、安东尼·卡特、巴尔克曼和布鲁尔,另外送走了库里这个到期合同,在人员变动之后,依然拥有一套进军季后赛的骨架。

  “尼克斯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本赛季在德安东尼的调教下球队进步神速,今天这一切终于宣告终结,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刻,加盟尼克斯让我永生难忘。”安东尼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于这次交易的达成他显得非常兴奋,“这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我很期待走上麦迪逊广场花园这个舞台,在这座美丽的球场内施展才华。”

  安东尼在掘金的恩师卡尔也在交易后表示:“我很高兴这是球队重建的一个机会。我想每个人在处理这件事时都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我希望球队能够保住前八,也希望卡梅隆能够有好的发展。”本报记者 张正阳

  作者:张正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