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挂帅深足征战中超 曾希望执教中国男足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0:59

   深圳茅台红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2月22日宣布,法国人特鲁西埃携同两名助手斯埃姆斯和贾汉与深足签订了一份“3+2”的执教合同,2011赛季将带领深圳茅台红钻征战中超联赛。

  特鲁西埃被称为“白巫师”,是法国著名的足球教练,他曾执教科特迪瓦阿比让俱乐部、科特迪瓦国家队、摩洛哥的Rabat队、尼日利亚国家队、布基纳法索国家队、南非国家队、日本国家队、卡塔尔国家队、法国马赛俱乐部。他的执教成绩也是十分显赫的,曾率领红星队升入乙级;90-92科特迪瓦联赛冠军;1995年摩洛哥国王杯冠军;尼日利亚队1998年世界杯出线,1998年率领南非队夺得非洲杯第四;2000年率领日本队夺得亚洲杯冠军。

  虽然贵为世界级名帅,但特鲁西埃始终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执教中国国家队。不过,中国足协始终没有答应这位曾在近邻日本取得过辉煌成就的名帅,尤其在2003年,足协在南勇的力主下请来了阿里汉,却折戟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那也是白巫师最接近国足主帅的一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