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称谢晖质疑奥运足球愚蠢 庆幸高洪波没下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0:26

  庆幸足协没让高洪波下课

  东方体育:说说高洪波吧,他马上要来观摩国奥训练了。

  布拉泽维奇:高洪波是一个年轻的教练,每个人年轻时都会犯错误,但是我相信他是个智慧的人。我会和他交流一下,然后为他补充些他不知道的东西。我庆幸足协没有把他换掉,因为属于他的好日子马上就要来了。

  东方体育:今天你去康桥,全体申花队员列队欢迎你,当时看到这个场面,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

  布拉泽维奇:我当时觉得,自己就像是出海多时的海员,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孩子们,发现他们正满心期待地等着你。可是海员马上又将启程,这是他们的宿命。我还见到了很多熟悉的工作人员,下次我得准备好很多红包,一人给他们一百块。

  东方体育:第二天的训练,有什么安排?

  布拉泽维奇:我们上午会在健身房练力量,球员们还是需要一些适应性练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