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字号教练齐赴国奥“拜师” 教练也要有教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3日11:33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 据记者从中国足协国管部了解到,在结束香河的亚洲杯总结报告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将赶赴上海观看国奥队集训,届时老帅布拉泽维奇也将会和少帅高洪波进行一番业务上的深入探讨。

  中国足协掌门韦迪上任后一直强调,中国足球缺少的是“教练的教练”。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直言:“国足、国奥和女足国字号队伍将进行资源共享,布帅统领的国奥管理模式、带队理念将成为国字号队伍学习的榜样。”据国管部消息,2月25日下午,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等众多国字号教练将集体赶赴上海,观摩布帅率领的国奥比赛、训练,学习球队管理经验。国奥分别在25日、27日与东亚、申花比赛,教练们会一同观看。韦迪表示:“布帅的经验和执教能力毋庸置疑,如果他能帮助高洪波,那肯定对中国足球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