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冠军张国政喜得千金 杜丽曝爱子照片晒幸福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2月23日11:44

  张国政喜得千金

  昨天凌晨奥运冠军张国政和妻子高文娟喜得千金。赛场上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冠军力士捧起不到七斤重的小女儿,张国政坦言激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

  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张国政电话传情,大喊“老婆,爱死你啦!”被当做当年最经典的冠军语录,退役后的张国政担任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副校长,奥运冠军完成华丽转身,妻子高文娟在清华大学研读公关管理硕士学位,宝贝女儿的到来让夫妻俩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美妙!

  从北京体育大学校园里走出的这对校园情侣恋爱已经12年,而今年更是张国政和妻子高文娟结婚十年的日子,这个甜蜜的爱情结晶有些姗姗来迟,却又来的正是时候。张国政说:“为了保证训练和比赛,我们结婚后一直没有要小孩。我已经37岁了,文娟也34岁了,今天算是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一下子感觉自己身上的责任又重了!”原本预产期是在3月10日,提前到来的小家伙让夫妻两人惊喜万分,“各位亲朋好友,本人妻子今天22日凌晨5点10分,顺利剖下一女婴,体重六斤九两。谢谢大家!”这是张国政喜得千金后给亲友们群发的报喜短信。

  “第一次抱着女儿的时候,激动的我直掉眼泪,感觉比比赛还紧张!”张国政说。

  杜丽曝爱子照片晒幸福


  两枚奥运会金牌得主的“妈妈级”选手杜丽,日前重新投入国家队的训练。考虑到杜丽初为人母的特殊情况,队里也特地允许她在北京射击场附近租了间房子把才六个月大的儿子接到了身边。

  去年的8月8日,她和庞伟这对奥运会冠军夫妻的儿子庞梓仁诞生,而昨天加赛又打出了8.8环让她自己也觉得太巧了,整理好比赛用的枪支设备杜丽掏出手机秀起“奥运宝宝”的照片来,“昨天晚上刚帮茂茂照的”。有不老实趴在老爸庞伟背上的、有被老妈恶搞脸上贴了两粒火龙果果核的,还有双手扶着啤酒瓶摆拍的……“唉呀,这些是他洗澡的,露点了,这可不能让你们拍了。”

  杜丽坦言这段时间收获很大,“不论是十米还是三姿,心里都更有数了,在以后的训练中会更有针对性,要重点加强腰背肌的训练,以恢复力量为主,加强立射的内在感觉。”但也不能操之过急,被问到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到顶尖水平时,杜丽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好说,练多了伤病也就自然跑出来了,所以不能着急,慢慢来。”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