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荷兰边锋继续苦守板凳 埃利亚今夏或将离开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1:52

    搜狐体育讯 荷兰边锋埃列罗-埃利亚或将于今夏离开德甲汉堡俱乐部。2009年7月,埃利亚从荷甲特温特队转会至汉堡,转会费达850万欧。在他到来的第一个赛季,荷兰人的发挥就令人印象深刻。在他出场的32场比赛中,埃利亚打进6球。

  本赛季,年轻的埃利亚仍在为主力位置努力着。但目前,荷兰人的处境并不好。外界普遍认为,埃利亚和主教练阿明费存在着矛盾。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埃利亚认为主教练并不信任自己,他表示,“我非常失望。但这就是足球,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看接下来能发生什么。”

  另一方面,汉堡主教练阿明费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埃利亚如何抱怨自己。在上周三,汉堡对阵圣保利的同城德比中,阿明费继续不让埃利亚首发。在比赛中,汉堡 0-1不敌同城对手圣保利。阿明费也对46分钟替换杨森下场的埃利亚进行了批评,“他总说他已经100%投入比赛,但并没拿出相对应的表现。至少在对阵圣保利的比赛中,我没看到一个合格的埃利亚。”

  此外,在上周末,汉堡4-0大胜不莱梅的比赛中,埃利亚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随着球员与教练的矛盾升级,埃利亚和阿明费不和的紧张气氛逐渐加剧。目前看来,两人无法在汉堡继续共事下去。

  在2010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埃利亚也曾让球迷眼前一亮,他随队打入世界杯决赛。在24岁到来之际,他已为国家队效力17场。埃利亚与汉堡的合同签至2014年6月30日。英超球队利物浦、曼联都对荷兰边锋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