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澳超联赛附加赛惨遭淘汰 墨尔本胜利专心战亚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1:24
  在前天进行的澳超联赛附加赛小半决赛第一轮中,墨尔本胜利在全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失分,客场0-1惜败给黄金海岸联队,被淘汰出局。虽然没能在国内比赛中更进一步,但这也并非都是坏事,至少他们可以开始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中去。

  墨尔本胜利队队长阿德里安·雷耶尔表示,球队现在已经将全部注意力转移到了亚冠联赛备战当中,在上个赛季,墨尔本胜利队在国内联赛附加赛中一路打进了最后的总决赛,但两线作战也影响了他们在亚冠小组赛中的表现,最终排名小组末位未能出线。主教练梅里克对此也表现出轻松乐观的心态,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至少我们可以安心备战亚冠联赛,而且我们的老队长也回归了。”墨尔本胜利队的老队长,前不久宣布将在今年6月退役的凯文·穆斯卡特结束停赛回归,今年已经37岁的他将在退役前代表墨尔本胜利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小组赛。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墨尔本胜利与日本的大阪钢巴、中国的天津泰达以及韩国的济州联队同分在E小组,首场比赛,墨尔本胜利将于3月1日客场挑战大阪钢巴,比赛场地是世博纪念竞技场,首战就遭遇强大的对手,墨尔本胜利确实需要好好准备一下。

  浙江绿城队在3月2日的亚洲冠军联赛第一个对手名古屋虎鲸队目前正在日本进行集训,备战新的赛季。该队已经度过了体能储备期,开始进入新的战术演练。和上赛季相比,名古屋虎鲸队的变化并不大。该队在本赛季主要引进了两名实力派球员。一是在亚运会上有出色表现的日本U22国家队前锋,亚运会最佳射手永井谦佑。以及本次亚洲杯的日本国家队中场,左脚将藤本淳吾。

  永井谦佑在去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上打进了5个球,获得了最佳射手的称号。随后10家J联赛俱乐部对这名出身福冈大学的前锋展开了争夺。他在浦和红宝石、FC东京和名古屋虎鲸都进行了训练,并和特别指名俱乐部福冈黄蜂和神户胜利船进行了交涉后,最终由出价最高的名古屋虎鲸队获得。另一名球员藤本淳吾在多哈亚洲杯上的表现并不抢眼,他是作为香川真司的替补所存在的。不过上赛季在清水鼓动,藤本淳吾作为4-3-3阵容的右边锋打进了13个进球,入选了日本J联赛的最佳11人,其进攻能力不可小觑。

  从2月9日开始,名古屋虎鲸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2月9日7比1大胜九州国际大学附属高中,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末有伤回巴西治伤的前日本国家队中后卫田中斗笠王已经恢复了健康。名古屋虎鲸队的前锋是由澳大利亚前国脚肯尼迪和玉田圭司组成的,下半场出场的金崎梦生上演了帽子戏法。2月15日,名古屋队和大分三神队热身,3比1获得胜利。肯尼迪和小川佳纯以及替补前锋久场光各进一球。2月19日,从中东远征归来的永井谦佑终于回到了名古屋队,时差都没倒过来第二天就在和甲府风林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与肯尼迪搭档,但是名古屋队却以1比2落败。有球队历史上破纪录的2200多名球迷专门为了看他的比赛来到训练场,但是永井谦佑似乎根本就没找到和球队配合的步点,显然他要和球队进一步磨合。

  目前名古屋虎鲸队的三前锋基本上还是肯尼迪、玉田圭司和小川佳纯。永井谦佑应该会作为超级替补在磨合中寻找自己的立足点。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