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运门票价格超欧冠 开幕式最贵价格逾2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0:57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伦敦奥运会的部分贵宾联合套票价格将高达27万英镑——包括食物和饮料在内——这将创下体育史上最贵票价的纪录!其中每人的套票价格达到4500英镑,远远超过了今年5月28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的零售门票(最便宜的零售门票是150英镑另加26英镑的注册费,而通过俱乐部团体订购的最便宜门票是80英镑)。

  伦敦奥运会门票将从3月15日起对外公开发售,含开、闭幕式及各比赛项目在内,共有880万张门票,门票价格在20.12英镑至2012英镑之间,一些热门比赛的门票价格远远超过了北京奥运会,比如男子100米决赛门票的最高售价就高达750英镑(约合人民币7666元)。最贵的门票是开幕式的贵宾票,高达2012英镑(约合人民币21000多元);其次为闭幕式的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332元)。伦敦奥组委预计,伦敦奥运的门票收入有可能达到创纪录的3.76亿英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