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媒赞邵佳一找回任意球准星 获赠全队第二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2:05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凌晨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科特布斯客场2-2逼平了领头羊柏林赫塔。是役,邵佳一依旧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表现不错。中国球星尽管还是未能打破自己进入2011年的联赛进球荒,但是他用大范围的跑动和积极的回防让人仿佛又看到了巅峰时期的自己。不过比赛的结果对于科特布斯并不理想,拿到1分后,他们以36分排名联赛第7,距升级区有8分之遥。

  也许是受到媒体以及主帅的不点名批评。本场比赛邵佳一格外珍惜首发位置,他在参与进攻的同时又多次回撤防守。第38分钟,邵佳一为了补防球队禁区前沿的空当,从中场一路回追到禁区,用一个滑铲将对方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势在必进的机会球破坏。另外,邵佳一的任意球也终于恢复水准,他一次30米外的任意球在门前突然下坠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只可惜没有队友跟上补射。


  比赛中,邵佳一曾经有过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当时柏林赫塔门将阿尔茨手抛球出现了失误,球打在了邵佳一的腿上正好弹在他身前。可惜邵佳一准备不足,他略显仓促的传球被及时回防的对方后卫解围。

  赛后,德国媒体《sportal》仅仅给了邵佳一4分的及格分。而在科特布斯当地的《劳其茨评论报》的打分中,邵佳一的分数为3分,只是排在攻入一球的中卫胡内迈尔之后,位列全队第二。《劳其茨评论报》对邵佳一的评价是:“他在防守端的那次滑铲解围令人眼前一亮。看得出,他的状态已经比过去几场要回升了不少。另外,邵还找回了自己的任意球准星。一切迹象表明,他正在复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