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国奥队上海集训一周 热身赛将战申花和东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3日08:23
  新华网上海2月22日电(记者罗争光、吴霞)中国男足国奥队新一期集训队伍22日在上海集结。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此次集训旨在考察新队员,为将于6月份开始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为期一周的集训中,国奥队还将与上海申花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下午4时不到,布拉泽维奇率领队员出现在上海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与同在基地训练的上海申花队隔栏而望。此次24人集训大名单中,上海申花俱乐部共有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董学升五名球员入选,成为集训“大户”。对此,布拉泽维奇表示“不可否认我喜欢上海”,但他补充说这与挑选标准无关,“我只会选择最好的球员”。

  据了解,由于跟随各自的俱乐部在欧洲训练,山东鲁能的郑铮、陕西浐霸的李凯、饶伟辉以及广州恒大的张琳芃没能参加此次集训。

  根据计划,国奥队将于25日、27日与上海申花、上海东亚进行两场热身赛。

  作者:罗争光 吴霞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