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赛击败葡超劲旅 驾驭比赛能力有大提升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2:38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正在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队在热身赛中以3比1击败葡萄牙超级联赛劲旅吉马良斯队。在国安试训的外援前锋罗伯托在比赛中打进一球。

  葡超在该国属顶级职业联赛,吉马良斯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列第4,仅排在波尔图、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等知名球队后面。国安主教练帕切科曾在上世纪90年代执教过吉马良斯,巴西前锋罗伯托也在该队踢过球。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帕切科排出了心目中最理想的首发阵容。门将杨智,后卫姜涛、徐云龙、郎征和周挺,前卫闫相闯、徐亮、马季奇和王长庆,前腰王晓龙,前锋大格里菲斯。吉马良斯也遣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上半场,吉马良斯先下一城。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大格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10分钟,替补上场的张稀哲将比分扩大为2比1。终场前,罗伯托在反击中得手,助球队锁定胜局。

  目睹球队迎来海外热身的首场胜利,帕切科非常高兴,他认为在葡萄牙裁判的判罚略显偏颇的情况下,国安队员们未受影响,驾驭比赛的能力比前两场热身赛有了很大提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