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0分加索尔14+10 湖人狂胜老鹰终结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4:04
湖人VS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迎来全明星后首场常规赛,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亚特兰大老鹰的挑战。最终湖人以104-80击败老鹰,三连败就此被终结,而老鹰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15-28,18-26,21-26,26-24。老鹰:约翰逊14分,霍福德13分6个篮板,克劳福德12分。湖人:科比20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费舍尔10分,加索尔14分10个篮板,拜纳姆5分15个篮板,布朗15分。

  科比阿泰发威 老鹰防线被破

  费舍尔一人包揽球队前6分,和科比联手帮助湖人打出了8-0完美开局。在约翰逊的带领下,老鹰回敬了一波6-2小高潮。科比再遭到史密斯的大帽后,马上用两记罚球找回颜面,随后又一打三强吃得手。阿泰也开始发威,湖人打出一波8比2的高潮,一下子领先了10分,逼老鹰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湖人进入阵容轮换期间,布雷克,奥多姆,布朗,加索尔相继建功,本节还有24秒,湖人以28-13领先。最后3秒,布雷克愚蠢的对克劳福德犯规送对手两次罚球,随后布朗超远三分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以28-15领先。

  老鱼焕发青春 老鹰0.2秒犯混

  次节,老鹰一个6-2反击波逼迫湖人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作为第二阵容的进攻发起者,布朗一人拿下5分帮助湖人稳定战局。威廉姆斯立刻在外线回敬一个三分球。重新登场的科比立刻抢断史密斯,一路杀到篮下凭借个人能力博得罚球机会。随后飞侠又助攻奥多姆在外线射中三分。费舍尔更是焕发青春,进攻端则连续造成对手犯规,靠罚球让湖人优势达到20分。在6分多钟的时间内,老鹰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52.8秒,才由约翰逊打破得分慌。但随后科比妙传拜纳姆暴扣得手,老鹰已经彻底崩溃。老鹰犯混,在还剩0.2秒时竟然送布雷克走上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4-33整整领先了21分。

  科比恶意犯规 老鹰彻底崩溃

  易地再战,史密斯不仅令阿泰背上四次个人犯规,随后一记暴扣更是令科比十分不爽。本节还有10分4秒,科比防守史密斯时背后下手,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但史密斯两次罚球都偏出了篮筐。科比在外线飙中三分后,现场成为了阿泰的秀场,三分,上篮,罚球通通表现一番,湖人因此也将比分改写成66-40。但之后老鹰回敬一波10-4反击高潮。布朗2+1,本节还有20.5秒,科比又在外线射中三分,三节战罢,湖人以80-54领先。

  科比未登场 湖人终结三连败

  由于大比分落后,老鹰已经无心恋战,在末节一开始就奉出一套全替补阵容与湖人展开周旋。布朗外线射中三分,加索尔连投再罚也贡献4分,湖人将比分改写成89-60。比分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最终湖人以104-80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加索尔

  老鹰:毕比,约翰逊,科林斯,史密斯,霍福德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