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上海申花亚冠主场球票发售 分为四档最高200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2011年02月23日14:13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上海申花亚冠主场对阵鹿岛鹿角比赛的售票工作正式启动。负责票务的相关部门表示:通过网上订购申花三场亚冠小组赛套票,将有8折优惠!与此同时,蓝魔球迷会也拉开了招募新赛季球迷的工作。

  一周后,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亚冠联赛的首场小组赛,届时球队将迎战日本鹿岛鹿角。此次申花亚冠小组赛主场的票价分为四档,从50元低价票开始,80、120元中档票,以及最高档次的200元球票。从今天开始,申花票务方面将在虹口足球场售票处开始售票工作。另外,申花票务还特别针对网上订票推出了折扣优惠活动,通过网络订购申花三场亚冠小组赛套票,将有8折优惠!

  目前,除了亚冠主场门票开始发售之外,申花球迷也相当给力。近日沪上知名的球迷团体蓝魔球迷协会在虹口足球场开始了招募新赛季球迷的活动。从上周末开始直到3月2日亚冠首场当日,他们将在虹口足球场以及附近的相关场所进行招募新球迷的活动。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