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或德隆将赴尼克斯 东部或诞生新“三叉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2:03
  如果说勒布朗加盟热火像一部令人震惊的好莱坞大片,那么小甜瓜出走丹佛就像一场漫长的肥皂剧。从当初的劲爆、悬念丛生,到之后情节拖沓,让人感觉无聊甚至厌恶,这部肥皂剧拍得实在很狗血,好在昨天终于有了大结局:甜瓜的下一站是纽约尼克斯。

  丹佛感慨:终于解脱了

  据丹佛媒体爆出的最终交易方案,这桩交易涉及3队总计12人。纽约尼克斯送出意大利人加里纳利、后卫雷蒙德·费尔顿、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以及球队2014年首轮选秀权,加上从勇士那里得到的2012年、2013年二轮选秀权和300万现金,从掘金方面得到比卢普斯、谢尔顿·威廉姆斯、卡特以及巴尔克曼,还有肥皂剧的男主角安东尼。另外尼克斯还把库里的到期合同以及安东尼·兰道夫送去了森林狼,从狼队得到前锋布鲁尔和首轮选秀权。

  这个交易方案已经得到了安东尼经纪人的确认,涉及交易的球员将不再代表原来的球队比赛,在完成体检等交易程序后,安东尼将正式为尼克斯出战。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可谓大出血本,他们几乎把先发阵容中的3个半主力送去了丹佛,当然他们也得到了安东尼的承诺,他会与尼克斯续约,并以此为新家向冠军冲击。

  毫无疑问,丹佛是这桩交易中的赢家,毕竟他们解决了安东尼的问题。无论他们从交易中得到什么,他们都不会像去年夏天的猛龙和骑士,在失去勒布朗及波什后一无所获。更何况,从尼克斯得到的筹码非常可观。对于主帅卡尔来说,这是一种解脱,他不用在为没完没了的交易传言烦心,“我很高兴终于结束了。我很高兴这是一个球队重建的一个机会。当然还有一些让人悲伤,而这总会存在。”卡尔也对掘金从这桩交易中获得的筹码感到高兴,之前卡尔就希望掘金与尼克斯交易,而不是篮网,因为从尼克斯得到的球员会让球队继续保持即战力,目前掘金战绩位于西部第七,卡尔仍希望在今年的季后赛有所作为。

  不过掘金高层对球队的未来还有2种不同的考虑选择,他们也许会保留现在的阵容,保持战斗力,也可能在进行交易,彻底重建球队。掘金接下来会积极续约内内,但也不排除将从这次交易中得到的费尔顿和加里纳利送走,有消息说加里纳利和费尔顿可能会被立刻送往新泽西,已换得一些首轮选秀权,而球队则将彻底重建。

  尼克斯三叉戟已有双刃

  在得到安东尼后,尼克斯高层也不禁感叹,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加里纳利和费尔顿都是绝对主力,钱德勒也是在尼克斯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得分手,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已经成为合格的首发中锋,掘金这一次几乎把除小斯之外的尼克斯生力军席卷一空。

  即便如此,尼克斯仍认为这很值得,毕竟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缺不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这样的超级明星,而有了两人之后,尼克斯有资本去追求另一位巨星,组成像迈阿密那样的三巨头组合。

  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之中的一人被看作三叉戟的最后一支戟尖,他们两人在明年夏天都可以跳出现在的合同。而尼克斯已经表示,他们不会买断比卢普斯还剩1年的合同,显然球队希望比卢普斯能帮助球队度过下个赛季,并在2012年夏天追逐保罗或德隆。

  这几年尼克斯为了打造超级巨星阵容,几乎已经透支了未来,当初为了得到麦迪的到期合同,尼克斯把2年的首轮送给了休斯敦,这次为了得到甜瓜,甚至已经把2014年的首轮送走,如果他们的巨头模式失败,尼克斯未来堪忧。好在安东尼和小斯已经为球队架起了支柱,尼克斯只等明年夏天。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