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师看好尼克斯“三巨头” 两三年内可夺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1:55
  本赛季NBA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闹剧终于宣告落幕,掘金队昨天和尼克斯队达成协议,安东尼、比卢普斯将加盟这支纽约的球队,他们将与另一位全明星球员斯塔德迈尔组成联盟里的第三对“三巨头”。此外,掘金还将送出谢尔顿·威廉姆斯等三名球员,尼克斯则将钱德勒、费尔顿等人以及几个选秀权外加300万美元送给掘金。

  尼克斯队本赛季在得到小斯之后战绩直线上升,目前排名东部第六。安东尼也一直心仪纽约,他认为这次交易是最好的选择。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是全世界的篮球圣地,它对联盟任何球星来说都很有吸引力。至此,“03一代”最强的几位球员全部齐聚东部,东部豪强中除了热火、凯尔特人、魔术之外,现在又增加了尼克斯这支老牌球队。“魔术师”约翰逊非常看好“纽约三巨头”,他昨天说:“大苹果城,你们做好在未来两三年内夺得总冠军的准备了吗?现在NBA里球票卖得最火的球队一定是尼克斯队,届时去现场观看尼克斯队比赛的名人不会比斯台普斯球馆的少!”

  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此次不惜血本,几乎送出了大半先发阵容和未来的希望。也有专家认为,这是纽约在为未来得到克里斯·保罗和“魔兽”霍华德做铺垫。纽约尼克斯队向来以出手阔绰出名,近十年来制造了好几个著名的“垃圾合同”,很多专家认为,如果球队内部缺少“化学反应”,他们今年很难闯过季后赛首轮。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