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深圳晚报:深圳欢迎你 特鲁西埃先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23日14:23

  尊敬的特鲁西埃先生,深圳欢迎你的到来。

  你降临的是一座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它的成长历史就是整个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这里汇集着来自中国各个地方的人,他们揣着不同而又相似的梦想,在这儿耕耘,也在这儿收获。特鲁西埃先生,现在你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了,你的行李箱里一定也搁置着属于你的梦想,明亮而有着独特的色彩,将它取出来,特鲁西埃先生,只要尺寸合适,深圳不会让你失望。

  你很快就会发现,你的身边会有许多像你一样热爱足球的人们。每个夜晚或者周末的闲暇,你会在四处看到踢球的人们,尽管你不能听懂他们的喊叫,但那些流着汗水的脸庞却肯定是你不陌生的。特鲁西埃先生,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那些人或许已经迷路,没准正在等待你的引领。

  你一定听到了非常可怕的消息,中国足球的黑色部分在过去的一年中被无限放大,它在人们的嘴里几乎已经降到了下水道的水平。而且,那支即将被你率领的深圳队,或许比你想像的要孱弱。但是,请你相信,在痛过无数次之后,这块土地仍然埋藏着爱的火苗。特鲁西埃先生,你最迫切的任务就是这个,帮助这里的球迷找到一种认可,一种对本土足球精神和尊严的认可;像磁铁一样,将走失的人们重新吸进他们熟悉而又陌生的主场,所依靠的却不仅仅是你曾经的声望。

  我们都在等着那一天,特鲁西埃先生,整个城市与你声气相通的那一天,你会发现深圳的美,如同我们许诺的一般呈现。(董谦)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