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帅高洪波行踪神秘? 将开会再总结亚洲杯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3日14:32

  特鲁西埃的到来,无形中也给了目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一定的压力。本月24日,高洪波将在香河基地代表国足教练组向16支中超、14支中甲队伍教练组、中国足协讲师、国字号球队教练组、教练培训班、各省市2013全运会教练组等150人述职总结亚洲杯。

  据悉,春节前,国家队教练组齐聚北京,用两天的时间对亚洲杯进行了专门的总结。在这次总结中,足协要求多找主观因素,少找客观因素。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将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总结,力求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明天,在香河教练员研讨会上,高洪波将向各路诸侯公布自己的业务总结,由于汇报的对象都是专业人士,高洪波的总结将比较专业和具体,其中包括此前外界纷纷质疑的人员使用、临场指挥、主力阵容不定等。这样的总结,在国足历史上尚属首次。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