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穆里尼奥质疑裁判:未判点球不公 皇马时来运转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3日11:11
  新华网巴黎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22日晚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皇马凭借本泽马的一粒入球与里昂队战成1:1平。赛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主裁判的执法提出了质疑,不过他同时表示,比赛结果令人满意,如今运气来到了皇马一边。

  在当天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里昂队的克里斯因对克·罗纳尔多犯规吃到黄牌,并为对手送上任意球机会。罗纳尔多的射门随后打在人墙中古尔库夫的胳膊肘上,葡萄牙人为此要求德国主裁判沃尔夫冈判罚点球,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

  对此,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不满。他说,“我知道裁判难当,有时他们会因为疲劳和反应滞后犯错,但有些错误却十分低级。当时,我站在50米开外的地方,尚且清楚看到了整个过程,而裁判不过距离5米,却没有判罚点球。有时,他的判断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一支球队因此而晋级,那么事情应该怎么解决呢?”

  虽然小有不满,不过皇马总算凭借这场平局终结了在里昂主场三连败的糟糕战绩,并且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而在下一回合的较量中,“银河舰队”将回到主场,这也让穆帅对球队的晋级前景异常乐观。他说:“此前,我们在耶兰体育场(里昂队主场)一球未进,甚至连平局都未能实现。如今,运气来到了我们这一边,因为里昂队从未在马德里取得胜利。”

  3月16日,里昂队将在欧冠联赛1/8决赛的第二回合中客场挑战皇马。在去年的比赛中,他们曾经将对手挡在八强之外。

  作者:李学梅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