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界冠军不值钱李平降格出手 年薪至少损失20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3日14:30
  昨天摘牌转会共有3名选手,其中李平是横滨世乒赛混双冠军,原本应该按照特级运动员进行交流。不过,本赛季8支俱乐部都已经拥有特级运动员,李平也不得不降格为一级运动员进行摘牌。

  按照中国乒协规定,每个俱乐部只能拥有1名特级运动员(世界冠军)。虽然拥有世界冠军头衔,李平昨天不得不以一级运动员身份亮相摘牌现场。根据乒超薪酬规定,特级运动员年薪在80万至120万之间,一级运动员的年薪范围是30万至60万。

  最终海润霸州俱乐部142万摘下李平。“工资损失没有办法,都规定好的。霸州队应该更需要我这种打法,能够发挥大的作用也还不错。”李平表示,降档后年薪损失至少20万,好在加盟霸州俱乐部能在出场次数上给与保证,这样也能弥补点损失。

  另外一名选手雷振华的价码也不低,最终151万加盟江苏中超电缆。新赛季他将搭档陈玘出战乒超。(记者毛烜磊)

  作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