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李平自降等级投冀军 津旅冲超需靠小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3日15:02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 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昨天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去年领军天津队获得甲A冠军的李平最终被河北霸州队以142万元的价格摘得。

  在横滨世乒赛摘取混双金牌的李平已经取得特级运动员资格,但根据乒超现行规定,每支参赛俱乐部队只能有一名特级运动员。鉴于现在乒超8支参赛队特级运动员已经额满,李平只能以一级运动员的身份征战今年的乒超了。虽然因为身份的改变带来了一些收入上的损失,但李平表示142万元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合理的,自己到了河北霸州队后,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去年,与乒超阔别8年的天津乒乓球队任命拼命三郎马文革出任主教练,世界冠军李平也放弃了优厚的待遇回到队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天津队不负众望获得甲A冠军。不过在升降级PK赛中,天津队遗憾地以2比3惜败给四川队,与超级联赛失之交臂。

  功亏一篑的天津队没有将冲超失利归咎于规则的严苛,而是从自身找原因。天津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杨庭义表示:没有人才,何谈冲超。今年天津乒乓球队将工作思路放在着力培养后备力量上,李平被河北队摘牌,郝帅与浙商银行队的合同也还有一年,在两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天津队今年闯荡甲A的阵容将是小鬼当家,以潘登为代表的一拨青年队队员将被赋予重任。“希望年轻选手抓住大赛的机会,迅速成长起来。”杨庭义说。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