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三天忙 一天听分析二天将教训三天会老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23日15:02
  先听听人家怎么说,再上台去讲,然后再学习别人怎么练,这就是高洪波这三天要做的事情。

  今天听分析

  今天上午8时30分,中国足协教练研讨会在香河召开。第一个发言的是中国足协的技术指导、来自中国香港的郭家明。25年前,郭家明率领中国香港队制造了举世瞩目的“5·19”胜利。本届亚洲杯期间,他和伊朗人莫哈塞斯、卡塔尔人费斯图克、科威特人塞哈卜和马来西亚人林金全组成了亚足联技术研究委员会,负责分析球员的个人技术、球队的战术风格和亚洲与全球足球水平之间的差异。一手资料在手,郭家明侃侃而谈将近两个小时,系统分析了本届亚洲杯上中国队的技战术打法和一些强队的战术。

  今天下午,李飞宇和世界杯调研小组将作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技术报告。

  明天讲教训

  明天上午8时30分,高洪波将当着全部中超、中甲俱乐部的中方教练员以及全国各全运代表队的教练员,总共一百五十多人开讲。

  据悉,高洪波的报告分成亚洲杯技术报告和中国男足亚洲杯总结两部分,这将是高洪波的亚洲杯总结首次正式对外公开。兵败多哈之后,高洪波曾表示自己在指挥和换人方面存在一定的失误。而这些失误到底是什么,明天就将揭晓。

  后天会老布

  25日上午,听完中国乒乓球队教练李晓东的管理艺术报告后,高洪波就会启程去上海向布拉泽维奇取经。

  据悉,高洪波将和宿茂臻、付博、区楚良等国字号教练赶往上海,集体观摩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26日,他们将现场观摩一堂国奥队的训练课,27日观看国奥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