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不看户口看骨龄 韦迪表态这是无奈之举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23日15:02
  不看户口本和出生证明,只看骨龄,为了防止年龄作假,这次中国足协算是豁出去了。而对于这种做法,足协副主席韦迪表示,这也是无奈之举。

  “我已经听取了足协负责骨测官员的汇报,对整个情况已经进行了了解。”韦迪昨天说,“以前中国球员存在很多虚报年龄的情况,为彻底避免这种情况,我们现在决定用骨龄测试来分组,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们会积极向家长解释,并为问题球员们找出路。”

  韦迪同时强调,未来会有更加合理的方式来确定年龄。“我们将来要和教育部结合,和各中小学校合作,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建立档案,长期监测。青少年才是中国足球发展的根本和关键,现在的根基腐朽了,我们必须改革。足协一定会坚持此项工作,杜绝虚假年龄。”韦迪说。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