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周海滨盼鲁能球衣第五星 路姜惊叹塑料瓶做新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1年02月23日1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耐克公司在北京东单体育馆发布了中超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俱乐部2011赛季全新队服。发布会上三队球员代表分别作为模特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首先播放了2010赛季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以及上海申花的精彩比赛集锦,同时也展示了球队新赛季的球衣部分特色,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三队球员现场的球衣展示,九名队员分别是来自北京国安的路姜、杨运以及门将赵石;山东鲁能国脚周海滨、邓卓翔以及门将李雷雷;上海申花国脚冯仁亮、铁闸戴琳和国奥门将王大雷。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在发言中赞扬了新队服的设计:“耐克公司提供的新队服应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环保创新科技,并且三个俱乐部最具个性的球队精神也在设计中得以彰显。这无疑将是2011赛季中超赛场的一抹亮色,相信一定得到球迷们的青睐。”

  新队服同样也得到了球员的喜爱。北京国安路姜最深的感受就是球衣的环保效果,“当他们告诉我这件衣服是用八个塑料瓶做的,我几乎不敢相信,非常惊讶。这不仅是一件球衣,这也是给地球环境的一件大礼”。 而对鲁能球员周海滨来说,队徽上方代表四冠王荣耀的四颗星则是他最大的骄傲:“希望我们鲁能可以获得更多的荣耀,本赛季末能再添上第五颗星”。

    “申花队服很少有条纹设计,但是新队服的条纹非常漂亮,没想到还是以杨浦大桥为灵感设计的,太令人惊喜了!”申花队国脚冯仁亮最后一个发言,对于新款球衣的设计表达了看法,他身着的是申花客场队服,黑色系也是第一次使用。(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