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京鲁沪三强新款球衣亮相 新战袍背后暗藏大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耐克公司在北京东单体育馆发布了中超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俱乐部2011赛季全新队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中国足球协会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以及山东、北京、上海三家俱乐部老总韩公政、张路、许文星出席,路姜、周海滨、冯仁亮等球员在现场展示了新队服。

  中超三支俱乐部的新队服在采用了最新科技的同时,设计细节上也别具匠心。设计师一方面汲取了能代表城市底蕴传统的经典元素,另一方面和俱乐部紧密配合,采纳俱乐部意见并不断地修改调整,在设计中凸显了国安、鲁能、申花三支球队的文化传承。

  国安主场队服沿用传统的绿色基调,正面布满暗纹灵感来自中国古老的盘龙图案,并体现了北京作为国际化都市的现代感;队徽内测烫印“国安永远争第一”口号,象征着国安队争夺冠军的决心。新赛季鲁能队主场队服延续经典橙色,队徽上方的四颗星则象征鲁能的四冠荣耀,队徽内测烫印“橙风破浪,再掀狂潮”的标语,象征鲁能对荣誉的不断追求。申花队主场队服主色调向经典的大西洋蓝回归,正面充满现代感的蓝红剑条斜纹设计灵感来自上海杨浦大桥,队徽内侧“不狂不放不申花”的字样则展现了申花队的风格与霸气。(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