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国脚谈新赛季自信足 周海滨:强敌不止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1年02月23日1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耐克公司在北京东单体育馆发布了中超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俱乐部2011赛季全新队服。发布会上三队球员代表分别作为模特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发布会结束后,山东鲁能队队员周海滨、邓卓翔和门将李雷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以及联赛,他们都充满信心。

京鲁沪2011新战袍出炉 鲁能三虎PK申花三少(查看组图)

  山东鲁能队在上赛季获得了冠军,球衣上印上了第四颗星,周海滨也表示期待新赛季可以再添一星,当然对于鲁能来说,目前迫在眉睫的就是即将在下周开战的亚冠联赛,周海滨也代表鲁能队员表态,他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等新赛季亮相。

  “之前一段时间在海外拉练,确实全队都处于一个疲劳期,出现了不少伤病情况,但是现在大家都在积极的进行调整,回到国内后伤病情况也有所好转,整体都在恢复中。”周海滨表示,对于亚冠联赛,他们并不知道太多对手的情况,努力做最好的准备才是关键。

  而在谈到新赛季联赛的形势时,周海滨还是重复了他在发布会现场的话,期待鲁能可以卫冕成功,在球衣上添上第五颗星,同时新赛季球队联赛竞争的激烈性不言而喻,当记者抛出是否惧怕恒大这样的新贵挑战这样的问题时,周海滨显得很自信,“联赛是漫长的赛季,我们的对手也不仅仅是恒大,他们是一支新军,也是鲁能最主要的对手,但对于我们来说中超任何一个队伍都不容小视,都要当成强敌来对待,不光是恒大,也包括其他球队。”

  站在一旁的国脚邓卓翔与门将李雷雷虽然没有太多的言语,但对于周海滨这番代表性的发言也给予了认同,按照计划,山东鲁能队新赛季的首战将在3月2日的亚冠首轮中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能否在亚冠实现突破,能否在联赛卫冕任重道远。(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