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湖北省新秀云知明勇摘铜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7:00

  2011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一站昨日在南京开赛,比赛首日竞争异常激烈,我省新秀云知明在男子跳远中奋力跳出8米的好成绩,夺得铜牌。我省跳远名将苏雄锋、短跑新秀郑东升将在24日参加上海站的比赛。

  记者昨晚电话联系了在赛地的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朱庆民,他介绍说:“比赛刚刚结束,云知明在决赛中前两跳都很稳定,分别是7米97和7米98,最后一跳他跳出了8米的好成绩,夺得铜牌。”湖北队有17名男女选手参加本站比赛,首日比赛中,还夺得男子1500米跑第6名和女子跳远第8名。

  今年23岁的云知明来自襄阳,他曾在济南全运会上夺得跳远第5名。朱庆民说,这个冬训云知明与全队一样练得非常艰苦,今天是今年的首项比赛,也是下届全运会的积分赛,他发挥得很稳定,跳出了个人的最好成绩。湖北队今天参赛的选手,也都长了成绩,冬训效果得到了检验。

  在首日的比赛中,许多名将落马,史冬鹏无缘奖牌。对此,朱庆民说:“从今天的比赛成绩看,各队都有些新人冲上来了,比赛的激烈性超过了很多专家的预测。中国田径的整体水平在上升,我们必须用跨越的方式前进才有可能打好全运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