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路姜:绿球衣显高大振人心 最喜欢国安夺冠那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耐克公司在北京东单体育馆发布了中超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俱乐部2011赛季全新队服。发布会上三队球员代表分别作为模特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发布会结束后,北京国安队员路姜、杨运和门将赵石接受了媒体采访。

  北京国安新赛季的主场队服变化不小,从设计方面看,国安主场球衣沿用了传统的绿色为基调。球衣正面布满暗纹体现北京作为国际化都市的现代感,而暗纹的分布方式灵感来自中国古老的盘龙图案。圆形衣领内侧的标签上印有"Guoan"的字样。国安的队徽上方绣了一颗金色的星,记录着国安队2009年夺得中超联赛荣耀。队徽内测烫印“国安永远争第一”口号,与队徽相呼应,紧贴胸前,象征着国安队争夺冠军的决心。

  国安队员路姜在发布会上就表示,新款球衣最令他吃惊的就是原料方面,他不敢相信这样高科技的球衣是用8个塑料瓶就能做出来的。“球衣设计很新颖奇特,代表着一种北京文化,球员身着绿色球衣在比赛中能显得个头高大,振奋人心”。但当记者问路姜最喜欢的是哪款球衣时,他坦言是国安夺冠时的那套。同时路姜也期待着再添一颗星。(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