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外援助攻朱峥嵘制胜球 东亚1-0杭州绿城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2月23日17:43

  今天中午11点,上海东亚在崇明基地迎来同杭州绿城的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徐根宝、吴金贵两位师徒之间的一次对话。由于东亚两位门将全部被国奥队抽调,非常看重本场比赛的徐根宝特意点名严颜俊凌返回崇明基地备战本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东亚队凭借着朱峥嵘的进球,1比0战胜来访的绿城。

  东亚方面,近期同南昌以及韩国球队的热身赛中,东亚小将正逐步调整状态,检验冬训效果。不仅如此,主教练徐根宝也需要借大量热身赛来检验正在球队试训的几位外援,相比正在接受考察的法国外援贝宁,一位高大的中锋外援也正在球队试训。

  绿城方面,昨天便抵达上海进驻崇明基地的绿城队今年面临双线作战。主教练吴金贵希望能从东亚身上模拟出亚冠对手——名古屋鲸八。而尽管绿城有2名球员唐佳庶和巴力入选国奥,但是金贵并没有向老布要人备战本场比赛。

  倒是徐根宝对金贵的绿城非常关心:“绿城来崇明,我让他们务必在基地宾馆住一天,沾点仙气,打好亚冠。因为去年鲁能和国安去打亚冠,都是到我们基地来住一下,我们为他们模拟日本球队打热身赛,然后他们去日本客场打都取得了好成绩。”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主力阵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主场作战的东亚在场面上控制比较好,屡屡威胁到杜威领衔的国字号防线,而绿城这边也由汪嵩屡屡发起反击,威胁东亚大门。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换下主力队员,换上替补队员,以锻炼队伍,第60分钟,博古传中朱峥嵘后点包抄右脚凌空打进制胜一球。最后,朱峥嵘的进球帮助东亚1比0战胜绿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