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夏奇拉高调牵手藏玄机 哈维警告:夹紧尾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7:52

  两个星期前,皮克在自己的“脸书网”空间中首次公布了自己与拉丁歌后夏奇拉的合影。不过那不是他们单独的合影,而是与一大帮朋友的合影。尽管有很多人将之解读为皮克公布了自己与夏奇拉的恋情,但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很难算是恋爱的铁证。不过,上周日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后,皮克与夏奇拉正式公开了姐弟恋——他们十指相扣的亲密劲,就是他们已经热恋的最好证明。

  十指相扣秀恩爱

  在巴萨1比1踢平希洪竞技后,皮克就在飞回巴塞罗那后立刻与夏奇拉及其家人进餐,尽管当时已经是当地时间的下半夜。而在巴萨上周末踢完毕尔巴鄂竞技之后,皮克再次与夏奇拉一起出现在了巴塞罗那一家饭店中,两人一起吃了顿烛光夜宵。这家饭店是夏奇拉经常光顾的,饭店老板也是哥伦比亚巴兰基利亚人,跟夏奇拉是老乡。

  走出饭店时,皮克和夏奇拉十指相扣,两人大秀甜蜜。而在明知有狗仔队蹲点守候的情况下,夏奇拉仍然毫不避嫌的坐在了皮克车上。尽管两人口头上从未公开承认恋情,但已经用实际行动将恩爱公之于众。面对狗仔队的长枪短炮,皮克与夏奇拉显得落落大方,不过也可看出刚刚踢了场比赛的皮克已经有些疲倦了,要知道他们走出饭店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3点多了。皮克和夏奇拉在登上了皮克的车后,两人并未立刻飘然离去,而是爽快地任由狗仔队拍摄,夏奇拉面带微笑,甚至抽空整理了一下她的金色长发。

  加泰罗尼亚媒体调侃说,现在几乎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因为皮克和夏奇拉不再隐藏他们之间waka恋情,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好掩饰的了。关于两人恋情的传言源于南非世界杯期间,随后一段时间,他们已经恋爱变成公开的秘密。如今,通过一系列照片,上述传闻已得到最后证实。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