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鹿岛展望亚冠藐视申花 朱骏爆粗口回击扬言打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1年02月23日18:59

    搜狐体育讯 已经夺得日本J联赛13座冠军奖杯的鹿岛鹿角队实力毋庸赘言,新赛季只顾着自己补充了包括现役国脚本田拓也在内的10名新鲜血液,对于亚冠赛小组赛上海申花队等对手也在纷纷招兵买马不断扩充各自实力的传言充耳不闻。鹿岛俱乐部总经理井畑滋放言新赛季誓夺包括联赛、杯赛、亚冠等在内的四冠王,没想到队中场上队长小笠原满男口气更狂,席卷年内参加的五项赛事桂冠没商量,圧根就没把申花队往眼里拾。

图为朱骏回击鹿岛言论的微博(点击观看

  鹿岛队超狂的本钱无非是锋线上人才济济,虽然走掉了连续4个赛季队内的首席射手马尔基约斯,但从葡萄牙联赛引进身高达1.9米的23岁巴西籍射手卡尔伦令俱乐部说话的底气粗了不少。据说这位在葡甲赛场上曾因打进8球名列射手榜次席的纯射手虽然曾得到多家欧洲俱乐部哄抢,但对于急等用钱养家的卡尔伦而言,因鹿岛队出价最高他只能屈尊东瀛。

  除了欧洲水准射手加盟之外,包括被誉为天才型杀手的大迫勇也以及田代有三、兴梠慎三都是国脚级的射手,尤其是高中毕业后就被鹿岛队买入的大迫勇也如今已是入队后的第3个年头,按照俱乐部的想法,他也真该到出成绩的时候了,从之前的系列热身赛和教学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大迫勇也果真似开了窍一般,除了上演帽子戏法和参与助攻之外,司职左边前卫也使得他的活动空间更大,场上攻守表现也更为积极。

  在球队的中场球员中,年愈3旬的老将小笠原满男等黄金一代球员虽然还被称为宝刀不老,但新近引进的现役国脚本田拓也以及原日本国奥球员增田誓志和伊野波雅彦实力不俗球员将极大的丰富中后场的攻守平衡,再加上球队从J2部挖来巴西籍后卫阿莱克斯,主教练奥利维拉要想取得佳绩还要靠一帮当打之年的近卫军保驾护航。

  鹿岛队早从本月4日就开始了新赛季的春训,到了本月18日集训结束,球队的打法由上赛季惯用的442型更换为4231型,通过几场热身赛的比赛结果来看,全队的集训效果相当不错,主教练奥利维拉倒没有轻易表态欲在新赛季夺得几项冠军,但从他在本月21日虔诚地前往鹿島神宮祈求新赛季大获全胜的劲头来看,他事实上非常看重本赛季夺冠的数次。

  一直担当鹿岛队中场发动机的小笠原满男平时说话还不至于很张狂,也许是哄俱乐部老总开心,也许是即将退役前的最后一搏,他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然口无遮拦地表示:“我们这支全新的球队如今是兵强马壮,在即将开打的超霸杯、亚冠、J联赛、纳维斯柯杯、天皇杯上我们都要全力以赴争得冠军,五冠王一个也不能少。”(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