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热身为申花亚冠让路 愿接受媒体任何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2月23日18: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3日上海报道) 国奥队终于凑足了19个队员,尽管分组对抗的时候助理教练黎兵仍然要扮演重要角色,但好歹球队可以正常训练了。2天之后,国奥将会跟申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布拉泽维奇透露将会有两名国奥球员代表申花训练,这是考虑到申花备战亚冠的需要。

幻灯:国奥备战申花四将归队 布帅亲测队员心跳

  上海申花是为国奥队输出球员的大户,他们有5名球员入选了本届国奥队。由于申花队即将迎来亚冠的比赛,国奥的5名球员又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因此他们不得不跟国奥玩起了抢人游戏。国奥第一天集训只有13人参加训练,其中申花球员未能及时报道就是一个重要原因。

  2月25日,上海申花将会跟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5名申花球员代表谁出场就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布拉泽维奇说,“我们有5个申花球员,到时候会有两个队员表申花踢热身赛,他们要准备跟日本俱乐部的第一场亚冠,我认为这种安排很正常,申花是代表中国去参加亚冠,奚指导希望能好好演练下阵容。”

  布拉泽维奇还一再表示,他将会支持申花队更好的备战亚冠,他说:“我对奚指导有充分的信任,我希望奚指导代表上海申花下赛季继续踢出好的足球,我也会对他们备战亚冠第一场给予最大的支持。”

  这几天国奥受到了大量媒体的关注,训练场边热闹非凡,布拉泽维奇表示他不介意媒体的关注,他说:“媒体是最重要的,我们都是为了球迷,我们只有通过媒体才能跟球迷观众交流,我爱媒体,我会尽量和大家合作,你们就是批评我我也会配合你们,谢谢大家能在这,这是我能继续乐观下去的理由,所以说我希望在大家帮助下积极地把中国弄成一个足球王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