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离婚分手费高达7.2亿元 仅占老虎净资产1/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2月24日01:57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虽然伍兹和艾琳在去年八月已经离婚了,不过他的离婚条款依然是大众关心的焦点。前日,美国一家网站披露了“老虎”的离婚文件,根据协议,艾琳可以一次性得到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的巨额分手费。据专业人士推测,1.1亿美元只相当于伍兹净资产的1/5或者1/6。

  除了分手费以外,伍兹每个月需要支付孩子的抚养费,虽然抚养费的数字没有写出来,但消息人士表示一个月至少要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伍兹虽然与艾琳共享孩子的法定监护权,但他主要是在经济上资助,艾琳不仅可以和孩子生活在一起,甚至还能把孩子带到家乡瑞典。在协议中,最有意思的一条是:艾琳特别加注了特别条款——“禁止伍兹的情人出现在孩子身边”,除非伍兹要娶那个人。

  至于房产方面,艾琳获得四处房产,其中两处位于瑞典,总价值超过千万美元。伍兹则留有最贵的豪宅朱庇特岛庄园,造价高达5500万美元。

  链接

  这次“老虎”排第四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伍兹的分手费仅仅只能排在体坛迄今为止的第四位。排名前三的都不是运动员,而是运动项目或者俱乐部的老板。第一位是F1掌门人伯尼,紧随其后的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不过,伍兹的分手费是运动员里面最高的。海宁则创了女子运动员离婚费的纪录,她当年给了前夫650万欧元。

  体坛巨额分手费一览(单位:人民币)

  姓名 项目 金额

  伯尼 F1 掌门人 155 亿元

  阿布 切尔西老板 19.7 亿元

  亚历山大 火箭老板 9.8 亿元

  伍兹 高尔夫选手 7.2 亿元

  乔丹 NBA 前球员 5.2 亿元

  阿加西 男网前球员 3.2 亿元

  泰森 拳王 1 亿元

  海宁 女网前球员 5800 万元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新快报

51375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