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拒热身托雷斯难破荒 切尔西2-0出线在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2:35

  切尔西客场2:0战胜哥本哈根,但球队依然有“不安定因素”存在。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向队员们宣布首发名单后,要求所有球员都到球场上热身。但得知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德罗巴却拒绝了安切洛蒂的要求,最终他在比赛前一直“躲”在更衣室里。另外,顶替德罗巴首发的托雷斯还是没能突破“进球荒”的尴尬。

  本场比赛,切尔西头号功臣阿内尔卡分别在第17分钟和第54分钟打入一球,帮助蓝军在客场取胜。

  令人担忧的是,顶替德罗巴首发的锋线核心托雷斯仍然没有进球。此前阿布不惜重金狠砸5000万英镑买来托雷斯,但是金童却至今没有进球,这也急坏了蓝军球迷。难怪此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曾嘲笑阿布花了冤枉钱:“5000万英镑买托雷斯,真的不值。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