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新季套票价格初定350元 工体改造段位升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4日02:3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俱乐部方面称,新赛季国安的套票价格将从260元上涨到350元。另外,工体将开始改造,以新的面貌引进御林军的2011赛季。

  改造后,工体的座位将由65000个增至70000个,工体也将变身为专业足球场,球迷们有望近距离观看国安的比赛。不过,随着工体的升级,新赛季的安检、安保费用等也跟着上涨,国安的套票价格也只能跟着上涨。

  新赛季涨价后的套票价格为350元,平均每场比赛25元,实际上与最低档的散票价格差距不大。另外,球迷套票的看台位置较好,更有利于球迷观赏精彩的赛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