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陈志钊自称被南昌逼上绝境 老板:打官司他必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4日02:5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陈志钊发飙了!由于未能实现留洋葡萄牙的心愿,昨天陈志钊放出狠话:“是俱乐部把我逼上绝境的!我只有和他们对抗到底!”而南昌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明确,老板徐国良表态:“我们将服从足协的仲裁。”

  陈志钊表示,和南昌队签订的合同中有关于留洋的附加条件,即如果有海外球队想购买他,那么只需要20万欧元即可。但是1月份在陈志钊转会葡甲费伦斯队时,南昌队却没有按合同办事,最终因不愿放人而使得陈志钊转会流产。随后陈志钊向足协申请合同仲裁,而且放出狠话,“如果仲裁失败了,我只能承担三年没有球踢的后果,但就是这样我也不会屈服,不会回衡源俱乐部”。

  昨天,记者就此事向南昌队进行询问时,南昌队老板徐国良表示:“他与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回来一切都好说。今后俱乐部也可以帮助他联系欧洲球队,但是要打官司的话,陈志钊必输无疑。”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