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伤姚明仍是“唐僧肉” 多家球会有意邀请小巨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4日03:54

  网上再掀姚明被交易的传闻,据说火箭正积极兜售6名球员,姚明的大合同成为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被曝火箭积极交易的6名球员分别是姚明、蔡斯·巴丁格、康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除了姚明,其他5人全是替补球员,都是不影响球队架构的交易,而交易姚明则是重建的标志。

  同时,有知情人爆料联盟中有相当多的球队对布鲁克斯很有兴趣,可布鲁克斯有可能还是会留在火箭。

  不少球队的交易积极性很高,开拓者、骑士、小牛、公牛、山猫、掘金和勇士这几支球队都在积极联系火箭。

  同时,也有不少球迷对这份6人名单感到不满,他们认为部分主力球员应该被交易,比如巴蒂尔;而对于一些年轻人,球迷认为应该继续培养,现在并不是交易的好时候,比如李和希尔。

  当然,已经持续了大半个赛季的猜测和等待都将在两天后终结,交易截止日当天,火箭会有怎样的变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无论对火箭还是可能会得到他的球队,姚明现在可是块“唐僧肉”,甚至比他在健康之时还要受欢迎。

  这是因为:其一,现在用900万美元不到的薪水,就可以换来明年1700多万美元的薪水空间。在NBA劳资谈判不明朗的局势下,这个薪水空间非常宝贵,说不定在未来球队重建时能够占据主动权。其二,如果姚明愿意,明年签个短合同,康复了就可以继续打比赛,代价也不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