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离婚协议:分手费1.1亿 禁止情妇接近孩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4:28

  本报讯 虽然距离伍兹与前妻艾琳宣布离婚已经过去几个月了,但是人们对于他的离婚条款仍然很关注。近日,一家美国媒体费尽心思,终于搞到了这份离婚协议的部分关键内容,并且将文件一一披露。

  去年8月,伍兹与妻子艾琳离婚的消息正式对外公布。不过更引人关注的是两人的离婚协议,这份颇为神秘的离婚协议一直被双方视为“最高机密”。当时,美国媒体猜测——从5000万美元到7.5亿美元,各种说法是应有尽有。但从被披露的离婚协议来看,这最重要的一点终于有了一个确切的数字——1.1亿美元。

  从美国媒体披露的这份不完整的协议来看,关于财产的分配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艾琳一次性获得的分手费是1.1亿美元,虽然这和大家猜测的7.5亿美元有巨大的差别,但对于艾琳来讲,这个数字绝对是可以接受的。另外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于孩子的抚养费,在两人“共同抚养”的前提下,伍兹主要负责的就是经济上的支持,但孩子抚养费数额并不清楚,伍兹是每个月支付。

  在被曝光的伍兹离婚条款里,还有一条很有意思——“禁止伍兹的情妇出现在孩子身旁”。艾琳坚持离婚协议之中必须包含这个条款,她要禁止伍兹的情妇与孩子们纠缠在一起,另外也不想让伍兹的恋爱对象与孩子们纠缠在一起,除非伍兹要娶那个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