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球迷力挺国安套票涨价 高潮:更看重与球迷感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4日03: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本周内,北京国安队套票将开售,票价初步确定为350元。与舜天的420元和恒大的378元相比,国安套票仍属大众价位。尽管有球迷认为国安可以采取套票分价制,但俱乐部考虑到球迷的利益,本赛季仍采取统一票价。

  国安一队在葡萄牙集训,总经理高潮携俱乐部高层在千禧园球迷餐厅召集球迷代表和京城媒体共同探讨新赛季的球迷套票价值以及相关问题。会上,球迷代表对于俱乐部新赛季的套票价格没有过多异议,但都希望俱乐部能够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我们一起这么多年了,与成绩相比,更看重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感情,我们希望俱乐部能够提供更多的与球员聚会的机会。”有球迷表示。总经理高潮对球迷代表的问题一一解答。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套票有如下改进:一、俱乐部经协商可以满足三个球迷坐在一起观看比赛;二、俱乐部初步确定发行两万套套票,超过两万套采取摇号方式;三、如果球迷套票超过两万套,往上不设置上限。总经理高潮与球迷代表聊天时表示:“这么多年,球迷的支持是国安前进的最大动力。”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