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哥本哈根

阿内尔卡两球切尔西欧冠完胜 安帅赛后大赞圣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4日05:12

  阿内尔卡拯救蓝军

   本报讯 随着切尔西在足总杯上出局,欧冠已是蓝军最后的希望。队长特里早早喊出了这样的口号:“是男人就该站起来了!”蓝军阵营中最先站起来的是阿内尔卡,他的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昨晨在客场2比0击败哥本哈根。

   有传闻称阿内尔卡会在赛季结束后与亨利在美国大联盟会合,但球迷及时打出“阿内尔卡不要走”的标语让法国人充满信心。第17分钟,切尔西旧将格伦夏尔“报恩”,法国人一路突破后低射死角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始9分钟,切尔西再次在不经意间觅得良机:兰帕德突然前插传出直塞球,心领神会的阿内尔卡再次低射,帮助切尔西2比0锁定胜局。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第7粒进球。欧足联在赛后也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颁给了阿内尔卡。

   这场胜利让安切洛蒂稍松了一口气,“这就是足球,遇到糟糕结果后,你必须马上缓过来,并且继续集中精神战斗。”(范遥)

   安帅赛后大赞圣婴

   本报讯 被寄予厚望的托雷斯仍未能打破进球荒,但圣婴依然受到了安切洛蒂的表扬,“托雷斯踢得非常出色,没得分是因为运气不太好。”

   为了让托雷斯首发,安帅不惜让德罗巴坐板凳,这也是自2009年12月10日利物浦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后,托雷斯首次在欧冠赛场亮相。440天后重返欧冠赛场,西班牙前锋的状态还算不错,开场阶段几乎成为他的个人表演。托雷斯吸引了对方的主要防守力量,这也是阿内尔卡能够两度破门的重要原因,但他自己的射门却是绵软无力,几次仓促出脚都无功而返。《每日电讯报》评价道:“托雷斯每一次触球都想做出点特别的事来,但他的射门总是被封堵,真是令人沮丧!”

   安切洛蒂在赛后强调,托雷斯越来越好了,“托雷斯不应该因为没有得分而丧失自信,他与全队配合得很不错。他和阿内尔卡的跑位非常好、相得益彰,这让我很高兴。”(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