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眼中红人再度倒下 帕金斯韧带拉伤缺席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ESPN体育报道,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在昨天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左膝受伤,诊断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这样以来,他至少要缺席未来的三场比赛。

  昨天凯尔特人队客场迎战金州勇士,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帕金斯在一次进攻中右膝擦伤,随后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直到比赛结束。全场比赛帕金斯共打了12分钟,贡献5分7篮板。顶替他出场的戴维斯受益匪浅,26分钟内砍下12分10板,帮助球队115-93轻取对手。对于帕金斯的伤势,凯尔特人也是非常重视,因为在上赛季NBA总决赛中,他的右侧膝盖扭伤,前交叉韧带手术让他错过了43场比赛。

  本赛季前三个月他一直在养伤,伤愈复出后,场均拿下7.3分和8.1个篮板。帕金斯受伤后,凯尔特人正在努力寻找中锋,大、小奥都因伤病无法参战,新秀埃尔登也很难融入球队,现在只能依靠戴维斯一个人。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是:周四对阵洗心革面的丹佛掘金,周六对阵格里芬率领的洛杉矶快船,下周一对阵失去德隆的犹他爵士队。

  尽管此前传言凯尔特人队愿意送出帕金斯交易巴蒂尔,并且帕金斯也想离开波士顿,到新环境中打球。但是对于火箭高层来讲,不管这个“玻璃人”愿意来,还是不愿意来,一定要慎重。比赛时间还不如养病时间多,搁到哪支球队,他的作用和价值都会明显缩水。(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