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回应改年龄传闻:太危言耸听 有何证据?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7:28

  本报讯 原以为对于改年龄这样的敏感话题,刘国梁会不愿意点评,没想到昨日晚间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毫不讳言,“坦率地说,改年龄这事,任何项目都有,但说乒乓球有90%的运动员改过年龄,这太危言耸听!请问写出这个数据的人,有何官方数据?有何真凭实据?”刘国梁显然接到不止一个记者的电话了,对于网络疯传的数据脱口而出。

  刘国梁表示,国乒挑人历来有严格的程序,“并非一两次简单观察就能决定的。”所以说,因为“年纪小潜力大”进而被挑进国家队的说法不可采信。

  “越是水平差的运动员越需要改年龄,打不过人家只有改,以大打小。”刘国梁认为,真正高水平的运动员完全没必要去改年龄,“是这块料,不改照样杀遍天下,不是这块料,改个10岁也没用!”

相关新闻:

·曝乒坛90%改龄不亚于足坛 13岁竟获世乒赛季军
·运动员改年龄属高难度技术活 盛行只因集体组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