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警惕火箭队阴沟翻船 帕特森有望成新兰德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8:00
帕特森比赛图
帕特森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前方报道)克利夫兰当地时间今天晚上7点,火箭队在客场挑战骑士队,力争在全明星周末后保持两连胜。

  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采访,提醒队员们已经要全力准备好这场比赛,不能出现阴沟翻船的情况。

  “我希望我们的伙计们能够理解,这不是一场轻松打比赛,要知道我们以前就犯过同样的错误,我们在主场输给过明尼苏达,我们并没有什么绝对优势,我们的战绩或者是交战记录也没法说明,我们只要出现在赛场上,就能理所当然地赢球,克利夫兰具备赢球的实力,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阿德尔曼说,“我们的伙计们必须做好准备,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以前出现过阴沟翻船的情况,我们必须意识到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已经在最近3场比赛中赢了2场,他们肯定想在赛季结束阶段赢尽可能多的比赛。”

  火箭队的官方解说员沃雷尔透露,目前有很多球队都在询价巴蒂尔,火箭队必须排除干扰备战今晚的比赛。

  而94年夺冠功臣、解说嘉宾布拉德认为,帕特森有望成为又一个兰德里。“帕特森可以成为兰德里式的人物,而且他的防守比兰德里好。他应该得到更长的时间。让他继续在场上打球,让他成长起来吧,他可以成为又一个兰德里。”布拉德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