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BIG4备战领跑诸强 三降级热门转会进展迟缓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24日06:29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到现在为止,中超16支队伍中,参加亚冠的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准备得最为充分,在起跑阶段,他们已经处于领先位置。

  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转会市场上率先敲定了长沙金德的汪强,在中卫位置上得到了强力补充,外援方面,在续约安塔尔后,鲁能队又找来了三名外援,其中,奥比纳来自巴西,他的资历丝毫不逊色广州恒大的天价外援克莱奥。天津泰达在内援上相继引进了李玮峰和陈涛,人员厚度大大增强;外援上,天津队用了四个名额。至于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他们出手也非常早,文虎一、忻峰加盟上海申花;山东鲁能队老队长矫喆、原上海申花球员沈龙元来到杭州绿城。外援方面,两队都用满了5个名额。

  中超亚冠四强出手果断,一些中超俱乐部也没有放慢脚步,长春亚泰虽然现在没有签下一名内援,但5名外援全部到位,他们准备在今年打个翻身仗。卷土重来的还有大连实德和陕西中新,他们也早早敲定了外援人选。一些传统中下游俱乐部悄然之中完成了队伍重建,最为典型的就是江苏舜天,国内转会市场,他们一举网罗了刘建业、任航、杜文辉、张远四名球员,辽足也完成引进郑涛、秦升和王博的工作。

  目前来看,在转会市场仍然处于考察状态的有青岛中能、南昌和成都三队。青岛中能目前还没有定下外援,南昌同样如此,至于成都,他们刚刚完成了转让,不停地动荡,其新赛季前景不被外界看好。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