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主帅为高洪波说好话:中国教练没有那么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8:09

  老布为高洪波说好话“中国教练没那么差”

  2011年2月24日 B11:体育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

  据新华社报道 据介绍,高洪波等中国男足国家队教练将于25日抵达上海,集体观摩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训练和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布拉泽维奇表示,欢迎高洪波等人的到来,但他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学习和指导”,只是“正常的业务交流”。

  遭遇了亚洲杯的失利,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遭受诟病,高洪波自己也承认在现场“用兵”和应变方面犯了一些错误。不过布拉泽维奇仍然给予这位后辈很高的评价。

  “高洪波是个年轻而有天赋的教练,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犯年轻人犯的错误,我相信他是个有智慧的人;我会和他交流一下,然后填补一些他不知道的东西”。布拉泽维奇表示,他祝贺没有把高洪波替换掉,“因为属于高的好时光马上就要来了”。

  布拉泽维奇还对中国教练整体作出了积极的评价。“中国球员不像大家所想的那么没天赋,中国教练也不像大家所想的那么差,时间会证明这一点,”他说,“比如奚志康,就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教练之一。”

  在聘请布拉泽维奇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时,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就表示,给布帅的任务不仅是带中国球员,还要带中方的教练员,要定期给中方教练办培训班。

  在上海的第一节训练课中,国奥队的球员还特意用足球在训练场边摆放了一个“力”字造型,希望新的一年多多“给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