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皇马平里昂破连败魔咒 穆帅指责裁判眼瞎漏点球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4日03:52
  皇马1比1平里昂破连败魔咒

  本泽马上场43秒即取得进球

  穆帅指责裁判眼瞎漏判点球

  “我们的优势很小,我认为现在的机会对于双方依然是50%对50%。尽管第二回合比赛依旧困难,但我的球队不怕比赛,更不惧怕历史,实际上,我们已经改变了一点历史的方向。”

  穆里尼奥

  

  过去6次对决,皇马一胜难求,最近3次热尔兰之行收获的是三连败……看上去皇马最惧怕的对手不是巴萨,而是里昂!里昂的强硬让自己成为了皇马过去6年欧冠止步1/8决赛的最大“元凶”,然而,宿命总有被打破的一天,昨日,穆里尼奥率领的崭新皇马终于收获了一场弥足珍贵的平局,客场1比1战平里昂后让他们有充分的自信在今年的1/8决赛中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为皇马打进宝贵进球的还是里昂旧将本泽马。

  “本泽马让皇马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欧冠8强,他的进球有望改变皇马近年来在欧冠上的颓势。”《马卡报》对一场平局已经感觉很兴奋。实际上,如果不是戈米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本泽马的进球将变得更有价值,但即便没有打破对里昂不胜的怪圈,本泽马也已经成为了皇马的英雄。

  此战阿德巴约搭档C罗、厄齐尔组成了皇马攻击线,不过多哥前锋在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并没有给皇马带来利好,穆里尼奥终于做出调整,但恐怕就连狂人自己也想不到这次换人效果来得如此之快。

  接C罗传球,本泽马摆脱雷韦埃和西索科扫射破门,这是本泽马上场后的第43秒钟,并且是他的第一次触球。这个进球让本泽马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4位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就收获进球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农达、雷科巴和尼尼亚迪斯,此外,本泽马也超越了巴塞尔球员格雷克出场89秒破门的纪录,成为了本赛季替补出场进球最快的球员。赛后,《马卡报》给法国人打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还让本泽马成为了本赛季欧冠最高效的射手,他上场277分钟打入5球,平均每55.4分钟就能打进一球。

  虽然延续了对里昂的7场不胜,虽然没有打破皇马欧冠淘汰赛中9年客场不胜(11场)的历史,但这一次整个西班牙都对皇马的热尔兰之行感到满意,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的丢球,如果不是古尔库夫禁区内的手球逃过了裁判的眼睛,或许皇马已经把尴尬的历史抛在了脑后。即便如此,现在占有先机的还是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

  根据数据显示,在欧战中皇马客场打过8次1比1,全部在主场过关;而在欧冠淘汰赛第一轮最近14场1比1中,先客后主的球队11次晋级;这个比分对皇马有利,对里昂简直是噩耗,因为历史上4次先主后客打成1比1后,法甲球队第二回合客场比赛全部败北……

  “尽管第二回合比赛依旧困难,但我的球队不怕比赛,更不惧怕历史,实际上,我们已经改变了一点历史的方向。”穆里尼奥带领皇马晋级8强的信心无法掩饰。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